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二临床医学院:青马工程结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12

2020年12月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表彰大会暨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老师,校学工处处长祖勤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铭泽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辉老师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兼职班主任代表们,同时到场的还有获奖的学生代表们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大会开始,一个暖心的视频带领观众们回顾了学院一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的颁奖环节,由在场的老师们为获得“校特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等各个奖项或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代表们颁奖,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在先进事迹分享环节,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兼职班主任代表、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丁留成老师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在临床工作上的心得与切身体会,激励同学们走好临床学习的漫漫长路。接下来,由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江苏省2020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章羽泉同学做实践汇报,他从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实践理念、实践过程、活动总结等多个方面对实践团队的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期待学院内有更多的同学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江苏省“青马工程—先锋骨干计划”成员徐昕媛同学发表“你若耀眼、星河灿烂”的主题演讲,她从自己的学生工作中提取经验,着重从思想道德修养、工作方法与态度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体现出极高的思想觉悟与极强的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由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老师讲话,季书记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高度肯定了全院师生的成绩和付出,希望全院学生继续努力,为二临“品牌”形象的打造贡献力量,为学院的未来发展不断奋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医学人才。期待二临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日益进取、不断奋进,争取为学院赢得更多辉煌成就!

                                            撰稿:牛子璇

摄影:夏璞

韦佳

刘科成

审核:黄辉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