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理学系党支部与基础医学1班团支部共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70

11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18级基础医学1班团支部“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仪式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办。院党委陈琳书记、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生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莹副教授及党员代表一超副教授、沙莎老师,成长导师朱国庆教授,学系导师代表卢应梅教授、王觉进教授,学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朱学江副教授,兼职班主任贾筱老师,2018级基础医学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共建仪式。共建仪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张凡老师主持。

其间,张晓娜副书记回顾生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与2018级基础医学1班团支部结对共建筹备情况;2018级基础医学1班团支部书记张琪婧同学对支部基本情况了汇报;生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莹副教授介绍了党支部情况;成长导师朱国庆教授同学们作了简短交流,对同学们今后提前进入学系实验室老师们的课题组了解科研情况学习实验技术并在此过程中逐渐明确自己兴趣方向表示欢迎导师代表卢应梅教授和王觉进教授建议同学们利用好学校和学院的学术资源,尽早投入科研活动;兼职班主任贾筱老师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共建机会,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和优异成绩回报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

仪式最后,陈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回顾了生理学系的辉煌历史,介绍了学系实习雄厚的师资队伍,希望党支部学系育人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到学院的育人工作来,把党建带团建工作推向纵深,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凝炼特色;陈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增强主动性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走进学科、走进导师、走进科研,在比较和鉴别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和升学目标并将个人科研方向和今后发展主动融入国家和人民的需要,在爱国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稿:张琪婧

审核:张晓娜

图片:顾一凡

朱萍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