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举办校史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13

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为一名南医学子,学好四史同时,对四史进行拓展、主动了解学校历史,是培养爱校情结、增进荣校意识有效途径。为进一步引领学院同学学好校史,并将校史中蕴含的南医精神发扬光大11月11日20日,基础医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以线上方式开展了校史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一同追溯了南京医科大学自1934年创建以来走过的86年历史,回顾了学校严谨的学风和悠久历史,办学历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又一批医学教育前辈模范事迹使同学们心中崇敬油然而生,无论在战乱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南医师生展现出的向善好学、坚忍不拔的精神也令当今的学子受益。

活动期间,全院同学踊跃参与线上答题,多名同学获得满分。经评选,王俊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沈娜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谭心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供稿:张凡

审核:张晓娜

图片:杨辰越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