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举办“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80

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实施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计划的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5日晚,基础医学院分团委、本科生党支部联合邀请学院党委陈琳书记学海楼D001报告厅2016级~2020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讲授了一场新思想公开。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老师、副书记副院长张晓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凡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此次公开课张晓娜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公开课上,陈书记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方面展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释了学习新思想、勇做接班人这一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使命。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必然要求,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不忘学医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结合专业特点,立足自身实际,奋斗拼搏奉献,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此次“新思想公开课也是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启蒙培训班的一次理论辅导。

供稿:杨舒娴

审核:张晓娜

图片:顾一凡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