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优秀笔记评选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83

11月是一学期承上启下的月份,也是期中考试月学风建设月了推动学院进一步形成良好学习风气,促进同学们学习先进经验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基础医学院本月开展了“小笔头大学问”优秀课程笔记评选活动。

同学们课前有计划预习、课堂上聚精会神聆听老师的精彩讲授课后及时复习巩固查阅文献补充课堂所学,这些学习活动中同学们怀着一颗向上乐学的心,用滚动的笔珠留下了一篇篇精美的笔记。本次活动中涌现出许多重点突出、版面清晰、字迹工整的笔记值得交流、推广

经学习部打分学生会主席团评分辅导员老师评审,部分优秀笔记在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奖励其中2020级基础医学班闻瑜婷、朱怡君同学获得一等奖,2020级基础医学班朱曼灵2019级法医班蚁昕萌2018级法医班杨萌萌同学获得二等奖,2018级基础医学2班成诗慧、2019级基础医学班严彦青2018级基础医学2班蒋蓝萱同学获得三等奖。

 

 

供稿倪绍洋

审核:张晓娜

图片倪绍洋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