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研本支部联合开展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52

为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20201123日下午,医政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在明达楼407-2会议室举行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座谈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毓宽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文箐,党员代表姜海婷、张宇微、周国梁、孙振宇同学,研究生及本科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姜海婷同学从为什么要入党、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有哪些路径展开分享。指出我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张宇微同学结合自身参与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展开交流。她强调共产党员在危难之中首先想到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危机时刻要勇于站出来。周国梁同学围绕科研活动展开交流。他强调不忘科研初心、牢记学术使命。孙振宇同学指出,学习不能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要从实践中学习,做到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

随后,发展对象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在姜海婷同学的带领下,发展对象来到江宁校区图书馆四楼言德堂内的慰丰书斋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发展对象们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不应只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行动上入党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撰稿人:方文箐

审核人:高毓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