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丁强为本科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61

1128日,校党委副书记、一附院党委书记丁强走进“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以“职业道德与就业观——怎样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为主题为我校2023级护理1-3班的同学们讲授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厚纯、副院长郭玉宇以及学院教研办相关教师参加听课学习。



丁强副书记从护理专业的自豪感谈起,引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理解、进而热爱自己将要从事的职业。他特别强调护理工作对象的特殊性,希望护理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做到倾听患者的故事,了解患者的经历,走进患者的内心,在掌握患者不同阶段心理状态的基础上,与患者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


丁强副书记对护理专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作为将来的医务工作者,面对急难危重的情况,要迎难而上,将每一次挑战作为成长的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用心与患者沟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撰稿/牛晓迪;图片/何敦;审核/郭玉宇 孙厚纯)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