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胡志斌校长一行赴常州调研推进校地合作共建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29浏览次数:1936

为高质高效推进学校与常州市校地合作共建工作,7月25至26日,胡志斌校长带队赴常州专题调研校地战略合作重大项目筹建情况,并走访调研了常州知名生物医药头部企业和相关创新平台。常州市政府市长盛蕾、副市长蒋鹏举会见了胡志斌校长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会见。校领导冯锋、沈瑞林、岳国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常调研期间,胡志斌校长主持召开校地战略合作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他强调,学校与常州开展校地合作共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双方谋划的战略合作重大项目,是推进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助力常州城市创新能级提升,全面增进常州及周边地区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的重大民生工程,必须紧扣上级要求、紧把时间节点,高位谋划、高标推进、高质建设。要始终把师生需求放在首位,在规划设计和功能布局中充分考虑局部与整体、当下和长远关系,确保项目建成后能用得上、转得动、用得好、质效优。

在常期间,胡志斌校长一行在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蒋鹏举的陪同下,还调研了常州知名生物医药头部企业,了解了西太湖医疗健康产业园运行情况,为校地双方后续加快谋划推进医工结合交叉创新研究、推动常州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产业的提级赋能,奠定工作基础。武进区、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撰稿/仝娜 阚伟伟;审核/俞宝龙 鲁明 李正关)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