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弦歌不辍育桃李,九秩芳华谱新章”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990

109日,我校举行“弦歌不辍育桃李,九秩芳华谱新章”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副校长沈瑞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本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本研新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迎着初秋的朝阳,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教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马红霞教授为现场师生作题为《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的思政课,她鼓励同学们秉承明辨、笃行、慎思、博学的理念,以奋斗拼搏的姿态,奋楫起航,成长为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南医人。随后,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代表带来了诗朗诵《美丽中国》,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美好祝愿。



沈瑞林副校长在讲话中讲述了南京医科大学师生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与时代发展、民族复兴同频共振的生动故事,他勉励全体南医学子厚植家国情怀、矢志立德修身、涵养进取品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实学实干,锐意进取,为健康中国、民族复兴大业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孙一文;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盛彤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