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兰青书记到医政学院听课评教并参加社会保障学系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54

9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兰青一行到医政学院开展听课评教工作,并参加了社会保障学系兼职系主任聘任仪式。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医政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活动。



兰青书记详细了解了医疗保险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查阅《保险精算》课程的新版学习大纲,听取了学院教师张子楠讲授的《保险精算》课程,他对该课程的教学方式和内容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兰青书记参加了社会保障学系兼职系主任的聘任仪式,并与学院教师开展座谈交流。聘任仪式由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主持。医政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芬宣读《社会保障学系主任聘任的通知》,聘任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保险处处长丁海霞担任学系主任(兼)。

兰青书记对丁海霞处长担任社会保障学系主任表示祝贺,并对学系的建设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我国医疗保障制度建设中的现实问题,助推医疗保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努力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政策实践,在医保领域有所建言、有所建树。



聘任仪式结束后,丁海霞处长为医政学院医保专业学生开展《扎实推进,全面提升医疗保险教育工作》的专题讲座。

(撰稿/景正月;图片/景正月;审核/钱东福 王建芬)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