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8月2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学海楼C504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龙主持。



会前,根据上级要求,党委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逐个对照,逐项梳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视材料。

会上,陈龙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找差距,思根源,谈整改。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

最后,陈龙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巩固和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协作,奋斗进取,严抓落实,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吴菲;图片/吴菲;审核/陈龙)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