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8月28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马俊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班子采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认真撰写检查材料,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会上,马俊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找差距,谈整改。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梳理,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问题症结,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认真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锋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药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向上,坚强有力。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的自我批评抓得准、找得深,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有针对性,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准确有效。希望领导班子坚持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战斗力,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和系统规划,坚持不懈抓好重点工作,积极有效破解发展难题,做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超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宁;图片/刘宁;审核/马俊)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