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及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16

7月20日中午,药学院全体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召开理论学习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韩峰院长主持。

马俊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暑假期间要扎扎实实地按计划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放松、不懈怠。同时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院高水平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药学力量。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韩峰院长表示,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整体进展情况良好。暑假期间要给予留校同学更多的关注,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状况。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要加强实验室管理,确保安全。

(撰稿/冒小璟;审核/马俊)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