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二附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41

7月13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医院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田堃主持。



自医院收到《关于对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2年大型医院巡查情况的通报》以来,医院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正在整改和有待整改的问题及不足重新进行了认真、细致、有效的梳理,针对医院在公立医院党建、行风建设、运行管理三个方面和上轮巡查中发现的部分未有效整改问题,共计15个整改条目、39条问题清单,制定了91条整改措施。

会上,14个牵头部门对半年来各自涉及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奇副院长、吴强副院长、戴春笋副院长等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党委书记季国忠在总结中指出,医院各部门、科室要以大型医院巡查整改工作为契机,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围绕“三进三解”要求,对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再分工、再落实,切实解决当前医院存在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要主动深入临床一线,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就医感受;要总结好上半年工作,对照工作清单加快推进医院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的实际行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撰稿/暴玥;供图/张稣;审核/李艾晔)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