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药学院与江宁区丹阳学校共同举办夏令营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76

7月11日,我校药学院与江宁区丹阳学校举行夏令营,江宁区丹阳学校七、八年级40名学生参与活动。江宁区丹阳学校校长陈本年、我校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江主持活动。

开营仪式上,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对参与此次夏令营的老师与营员们表示欢迎。他表示,江宁区丹阳学校一直以来和我校以及药学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自2006年小丹阳助学项目成立以来,药学院定期开展科普教育、急救培训、爱心助学等交流活动,积极与医院、社区等多方联动,传播健康理念,种植医学梦想,为培养新时代“仁爱”青年贡献力量。近期,药学院与南京市江宁区丹阳学校等中小学又开展一系列共建共享合作,不断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深入挖掘“大思政”资源。此次夏令营将让同学们对大学校园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学习方法和能力的提升有所帮助。



夏令营内容包括参观南京医科大学校史馆、医学模拟中心,并进入药学院教学示范中心参与药学科普和实验实践。丹阳学校七(1)班学生王紫媗、我校学院2022级本科生叶炳麟、2022级博士生夏天作为学生代表相继发言。

江宁区丹阳学校陈本年校长在讲话感谢药学院对丹阳学校的学生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在本次夏令营中拓展思维、开阔视野,将医学的种子播种在心中,向自己未来的学习目标奋勇迈进。


(撰稿/王金玉;图片/孟响;审核/冯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