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与一附院放射科、介入科党支部联学共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58

为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强化附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助力人才培养,7月2日,医学影像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施海彬院长的带领下,与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1、2党支部、介入科党支部一起共同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



学院领导、辅导员、一附院兼职班主任一起赶赴附属淮安第一医院,深入学生实习科室、自习室、宿舍,详细了解新下点实习生的思想状况、日常学习情况、岗位适应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并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为点上学生的考研与就业做好思想动员,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适应期。学院领导、辅导员还与附属淮安第一医院的临床教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医院招就业情况,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教工党支部还与一附院放射科第1、第2党支部,介入科党支部汇合,4个支部在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联学共建,开展现场学习。

本次联学共建,一附院兼职班主任老师们和学院辅导员一起跑点巡查,积极参与点上学生的教育和日常管理。主题党日活动中,4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共听党课、共学党史、共话担当,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和内容,增进了支部和党员间的交流,更提升了附院教师参与教学以外日常育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升华了学习感悟,增强了实践信心。

(撰稿/刘璇;图片/戴海煊;审核/刘明捷)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