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党委赴养老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56

6月28日,护理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与沐春园党支部合力共建,开展老中青三代卫生健康人“传承红色基因,彰显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沐春园老党员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彰显坚定信念。由老党员为青年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寄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愿以梦为马,当不负韶华”,将党的接力棒传递到新一代手中。

中青年党员代表为党员前辈们送上七一纪念品,感谢他们为组织、为人民所做的贡献,塑造了优秀的榜样。护理学院微党课宣讲团的汤文萍同志和宋丹妮同志带来《抒写革命胜利篇章,追忆党的峥嵘岁月》主题宣讲,共享英雄故事,共勉红色精神。两位党员前辈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史和奋斗史,鼓励当代大学生党员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同时代新青年,应该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畏难、勇争先;号召老、中、青一代代党员,要凝聚起强大合志作总结发言,对党员前辈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精神表达敬佩。他指出作为新力,以榜样的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

(撰稿/唐慧婷 汤文萍;图片/沐春园党支部;审核/陈龙)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