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康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71

6月28日,康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副院长张怀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党的自我革命和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系统论述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中华文明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的突出特性,把推进文化自信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坚持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铸魂育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高校使命。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杨维静;图片/王雪晴;审核/孙艳)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