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68

6月30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正科级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受表彰同志代表、近期入党的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由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王永红同志领誓,新党员师生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委书记兰青、校长胡志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50年来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优良作风致敬。



会上表彰了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及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二级党组织优秀党建“书记项目”、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奖等党建项目的获奖集体和个人。


校领导为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

创建单位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校领导为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者代表、二级党组织优秀党建“书记项目”获奖者代表、最佳党日

动组织奖及项目奖获奖者代表、党建工作创新获奖者代表颁发奖牌证书


“心佑工程”团队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李庆国作题为《十年心佑传大爱,人民至上映初心》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心佑工程”团队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团队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能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团队发展和建设的优势,更好地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健康中国和教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省首批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和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代表、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勇分别分享了在党建示范创新、党建管理深度融合、党建质量创优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兰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回顾了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统战群团工作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以“三带三入”确保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以“三个聚焦”确保调研整改走深走实、以“三个推动”确保服务发展见行见效,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学校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的高度;坚持铸魂固本,增强立德树人的温度;坚持融合创新,拓展事业发展的厚度;坚持抓好基层,彰显党建特色的亮度;坚持自我革命,加大严管厚爱的力度。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同志立足本职、谋划长远、凝心聚力,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在建设教育强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贡献南医力量。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撰稿/田天;图片/何敦;审核/王春晖)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