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64

6月27日,护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龙主持。



首先,陈龙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随后,由党委纪检委员嵇艳同志带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将政治放在首位。二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始终坚守初心、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自觉防范、切断身边一切可能的腐败源头。在伟大的新征程中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坚守廉洁底线,共同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最后,陈龙书记总结时强调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在各支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并结合近期组织开展的毕业生纪律廉洁教育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撰稿/吴菲;图片/吴菲;审核/陈龙)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