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芬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51

6月25日,医政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芬在明达楼407-2会议室讲授“抓好党建促发展”专题党课,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学习。



王建芬书记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学校高质量考核指标体系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主题党课授课。王建芬书记首先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行了梳理与讲解,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目的、指导方针、主线和总体布局。接着,就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展开讲解,指出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就是要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各项举措在部署上相互配合、在实施中相互促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随后,王建芬书记对学院去年的党建成效考核指标进行了解析。针对考核指标体系,对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牢“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理念;二是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学习研究;三是进一步加深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四是进一步深化“三个一线”行动。

王建芬书记勉励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弘扬“四敢”精神,冲在一线、勇挑大梁、走在前列。

(撰稿/王越;图片/张恺;审核/王建芬)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