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微天使青年学习社举办加强理论修养主题讲座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南医“微天使”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新骞在护理学院开展《我们为什么要加强理论修养》主题讲座。讲座面向护理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


苏新骞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向同学们阐释了提升理论修养的重要性。他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论断,引导同学们思考青年学生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意义。苏老师从“增强学习理论的自觉”“加强辩证思维的训练”“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个角度由浅入深地进行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现场师生结合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和当代医学生所肩负的使命踊跃交流发言。

(撰稿/庞新悦;图片/庞新悦;审核/苏益民 顾莹)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