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实习生党支部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推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50

6月21日,护理学院实习生党支部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推进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副书记、副院长苏益民,实习生党支部书记顾莹,毕业班就业导师唐慧婷、张俊、汪璐、董玲、任元鹏、季明辉、殷月姮,全体实习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顾莹老师介绍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就业状况。各班级学生党员上台,介绍本班未就业同学的具体情况和就业帮扶计划。陈龙书记、苏益民副书记针对具体问题对班级就业帮扶工作做指导。

陈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近期就业导师和毕业生党员在就业促进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结合时间节点强调了本科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梳理了阶段性目标和任务。他鼓励党员同学们作为毕业生中的先进标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持续攻坚克难,服务同学,办好实事,为未就业同学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本次党日活动是护理学院党委指导实习生党支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冲刺期,加力加快就业工作进程,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精神,支部通过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访企拓岗、暖心指导、重点帮扶等多措并举促进2023届护理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顾莹;图片/曹靖雯 王炎喆;审核/苏益民)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