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68

6月20日,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德馨楼A304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副校长冯锋出席,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本次讨论围绕“常州校区专业设置”为主题。首先冯校长介绍了常州校区的推进情况,提出要与常州当地产业发展相结合,与现有专业错位互补,增设新专业。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布局、招生规模、师资队伍、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新增专业必要性、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专业设置中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冯校长总结要求,开展常州校区的专业设置工作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社会和用人单位需求,切实加强专业设置的可行性、必要性的需求论证,科学设置本科专业。

  (撰稿/栾海霞;图片/马丽萍;审核/韩春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