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86

6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B211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全体院领导、组织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讨论活动,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员朱天欣到会旁听,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饶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学院核心工作和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办学理念、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研讨,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寻找差距和不足,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改进举措。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化作前进的动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大兴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提升履职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

(撰稿/徐晔星;图片/徐晔星;审核/饶辉)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