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康达学院开展“健康志愿行,情暖千万家”主题教育专项行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81

6月20日上午,康达学院举行“健康志愿行,情暖千万家”主题教育专项行动暨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将依托医学院校优势资源,在聚焦乡村振兴、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敬老爱老、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



康达学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党委书记张鸿来介绍了学院今年社会实践组队情况及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报名情况,并勉励所有的青年志愿者要以青春信念谱写初心使命,要以青春奉献践行责任担当,要以青春热血书写奋勇拼搏,要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展露康达身影、展现康达风采、贡献康达力量。

康达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2023年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石子健同学代表社会实践志愿者发言,康达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震同学带领所有的志愿者进行宣誓。随后,张鸿来书记向社会实践志愿者代表授旗。


(撰稿/王雪梅;图片/陈昕;审核/王腾)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