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74

6月14日下午,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



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微党课很好呈现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五所大学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心,转化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贡献。

中心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微党课更加深刻领悟了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它为大家指明了学习路径、指引了前进方向,强化了检视学习效果的标准。

以学铸魂,要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的任务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受思想淬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以学增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学习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从而不断提高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

以学正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锚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任务目标,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以学促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锚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任务目标,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积极担当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踏上新征程,面对各种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精神上接受洗礼,在本领上拓展提升,在作风上实现转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各项任务,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共同奋斗。

(撰稿/张珂;摄影/袁玲;审稿/施爱民)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