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思政“一院一品”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922

20201016日下午,大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服务“一院一品”工作交流会江宁校区召开。副校长徐珊,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团委、学工处(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副书记、副院长及全体学工办主任出席会议。交流会由学工部部长薛宇主持。



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分别就学生工作品牌项目的建设背景、目标、成效、不足与改进措施进行汇报和交流,展示各学院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朋辈教育等学生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听取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明显成效,并就如何推动下一阶段品牌建设提出合理性意见,对今后品牌建设指明努力方向



徐珊副校长总结讲话表示会议内容务实,准备充分,学生工作交流与借鉴开创新颖的模式,搭建了有效平台。对进一步建设学生工作品牌提出要求:一要围绕“三全育人”大格局,立德树人总要求,一流学科高目标开展工作。结合学科特点,项目实施有高度、有侧重、显特色;二要提高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彰显度。坚持固化品牌、提高站位、完善内涵、持续推进;三要树立大思政格局观,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发挥全校教职员工力量,各职能部门协同推进,通力合作,开拓思政工新局面。

(撰稿/卡依沙尔 程青曼;审核/薛宇 朱慧娟;摄像/何敦)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