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人民日报社]G12“走进逸夫”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南医大逸夫医院举行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725

G12“走进逸夫”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南医大逸夫医院举行

2020年10月16日,“联创共建、携手同进”G12党建联盟单位“走进逸夫”暨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举行。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主编齐雪梅与G12成员单位领导: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徐霞,大峘集团名誉董事长卢显忠,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郭伟,苏美达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峰,民航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静,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陆翔,江苏省侨联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锋,江苏省粮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兴起,中能建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斌,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潘敏,南京玻纤院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兼党群工作部部长朱云青,大峘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巍,国家能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群工作部主任李贵阳,东航江苏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海涛,中科院南京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一生等各单位党办主任(部长)以及参加共建支部书记共近五十人参加活动。

《党的生活》杂志社主编齐雪梅作精彩点评

大峘集团名誉董事长卢显忠主持会议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致欢迎辞

活动由大峘集团名誉董事长卢显忠主持。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观看了宣传片。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同志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医大逸夫医院的发展历史、医疗成绩、抗议实录等有关情况。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徐霞同志介绍了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举行了G12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G12党建联盟单位共建党支部与南医大逸夫医院各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随后,G12各单位就共建活动做交流发言。活动中,还举行了赠书(《用心用情—江苏援黄石医疗队战“疫”手记》)仪式,观摩了急救演示。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徐霞介绍医院党建工作

G12各单位领导就共建活动做交流发言

举行G12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G12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大峘集团名誉董事长卢显忠作讲话,他对逸夫医院党委积极推进G12支部共建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建议,一是以支部为主的共建形式要有全局观念,要展示出各单位的对接形象和作用;二是支部的对接不要局限在党建共建方面,要实现更多的共建成果,促进全面发展;三是要认真研究工作,开动脑筋,敢于创新和探索;四是进一步发挥好联盟大平台作用,提供共建平台和环境。接着,卢董事长还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井冈山红色集体婚礼的有关情况,并介绍了G12近期活动安排和建党100周年工作预案。会议最后,江苏《党的生活》杂志社主编齐雪梅对共建活动举行和G12代表发言作精彩点评,她对G12党建共建联盟工作成效表示敬佩,希望G12对党建共建形式出经历、树标杆。

赠书仪式

观摩急救演示

“联创共建、携手同进”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G12党建联盟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是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是以G12党建联盟为平台支撑,进行的支部一对一结对共建,探索了党建新模式,将共建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推进,共同助力基层党建工作新提升,形成了G12单位基层党支部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