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江苏省高校统战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来校考察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575

10月16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专家组、省教育厅统群处副处长郝峰一行来校考察“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党委常委沈瑞林,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汇报会。



会上,王瑞新副书记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王书记指出,在学校的改革发展进程中,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直是一支重要的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专家组能对学校的统战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关心和帮助,助推学校统一战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沈瑞林部长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并从我校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历史传统、思想引领、教育实践、知行合一、建言献策、情谊相牵、收获硕果、人才辈出、传承大爱等9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统一战线“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情况。



专家组郝峰对学校统战工作和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主题突出、主线清晰、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希望通过同心教育实践基地把南医大统一战线的作用和影响再放大、再升华。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党外代表人士民盟盟员赵慰先教授生平事迹展、校史馆及社会主义学院培训场地等,详细了解学校“同心筑梦”教育实践基地的文化传统、优势特色和教育意义。 

(撰稿/赵亮;图片/马丽萍;审核/沈瑞林 张华)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