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药学院在栖霞区医院举行新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04

3月9日上午,药学院新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南京市栖霞区医院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栖霞区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韦慧萍、副院长李建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于永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尧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汪爱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院长助理李歆,学工办辅导员杨秋普参加了仪式。

李建宁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并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搭建交流平台,推动科教研一体化,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段振东副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成果,并对本次签约挂牌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解读。他希望通过实践基地为药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李建宁副院长和李歆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段振东副书记分别和韦慧萍副书记、于永院长、汪爱莲院长为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慢性病管理实践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药学院新建南京市栖霞区医院、栖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尧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医疗单位为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慢性病管理实践基地”,学院将把慢病照护、药物治疗管理、合理用药科普宣传等融入实践当中,突出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训练,培养高水平药学人才。

 

文字:杨秋普

图片:杨秋普

审核:段振东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