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思政课暨“南医初心 百年献礼”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518

3月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江宁校区开展国旗下的第一堂思政课暨“南医初心 百年献礼”主题教育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老师,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施海彬老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马宏瑞老师以及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在升旗仪式之后,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施海彬教授在国旗下作“南医初心,献礼百年”首场思政课。他与师生分享了疫情期间南医人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彰显了南医精神,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的谆谆教诲,表达了对医学生的殷切期望。

本次思政课围绕爱国主义、家国情怀、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培育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四个主题展开,强化新时代青年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鼓励大家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为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具体目标,对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晓涵

审核:吴雅娜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