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儿科学院开展女生节趣味系列活动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472

2021年3月7日,儿科学院为庆祝女生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并且为全院女生精心准备了女生节礼物

儿科学院院会提早便为女生节的到来做足准备,精心策划了童年系列——跳皮筋比赛,希望女孩们永远保持单纯童真,保有对生活的热爱。同时儿科学院办公室还专门挑选购置了礼物——各式各样憨态可掬的猫咪摆件,希望儿科的女孩们能像这些小猫咪一样,可爱乐观积极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从容自信地迈着坚实的步伐。希望这份礼物能给女孩们带来快乐,都能够面笑容,前行路上脚踏实地,无惧无畏,走向自己的星辰大海!

除礼物与活动外,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男生们也用自己方式送上了他们的礼物——三行情书。

在女生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儿科学院以独特的方式让身处儿科学院的同学们感到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归属感,让儿科学院真正成为儿科学子的家!

最后,与所有女生共勉:你们发出的光能够照亮整片夜空,你们的温柔撑得起每一个梦想,你们是永远浪漫清澈的存在。每一个女孩都是自己的女王,祝女孩们女生节快乐!

 

 

图文:朱晓琪

审核:卢佳

孙玉龙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