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获得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提名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695

在1月19日召开的全省宣传部部长工作会议上,我校《“四个联动”打造抗疫主题思政平台》荣获“2020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提名奖。2020年度,全省各条战线共评选20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10个“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提名奖,我校是其中唯一获奖的高校。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及附属医院师生医护员工同心协力,“五线作战”,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战疫实践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四个联动”的抗疫主题思政平台。一是前方第一现场与后方思政课堂“云端联动”,开展现场教学;二是身边抗疫典型与思政课主渠道“校院联动”,推进协同育人;三是弘扬抗疫精神与校园文化建设“氛围联动”,实现文化引领;四是学习抗疫精神与投身抗疫实践“知行联动”,彰显育人实效,形成协同育人合力。全校上下形式多样的抗疫思政课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素材来源/党委宣传部)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