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驼人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74

1月9日中午13:00,工信院在学海楼A001举办了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驼人奖学金”的答辩评审。

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副院长段磊,教研办夏伟、李多慧,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朱松盛,生物信息学系秘书李彭平,医学信息学系副主任郁芸。

参与答辩的同学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及参与双创情况等多方面带来了精彩的展示,突出了自身的特色,吸引了评委老师的眼球。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0人。

驼人控股集团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专业从事麻醉、疼痛、护理、检测、血液净化、微创介入、外科、电子智能、医用防护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支持南京医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和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促进校企文化交流,共同为构建健康中国做出新贡献,驼人控股集团出资在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设立“驼人奖学金”。

 

撰稿:付紫维

审核:潘国华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