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寒假前年级大会及临床实习分点动员大会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63

1月5日6日基础医学院学工办分别在明达楼K116、K115教室召开2017级、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寒假前年级大会及临床实习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向锋老师副主任张凡老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向锋老师首先结合案例就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政治安全强调了安全意识。针对最近个别地区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张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住所注意通风,假期期间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随后,张老师对考风考纪再次作了强调提醒同学们严守底线遵守考纪,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早规划来年学习工作安排接着,张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留校、假期作业问题作了回答。

今年3月,2017级和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的同学将分别到附属逸夫医院、附属江宁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4所医院开始为期20周的临床实习。在接下来的临床实习分点动员大会上,张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医院的基本情况实习时间、住宿条件、实习分配要求作了解读同学纷纷表示服从学院安排,认真实习,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为下届同学做好榜样,为学院学校争光。

 

供稿:张向锋

审核:张晓娜

图片:张凡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