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参加2020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发布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396

1229日,2020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暨南京大学生频道开播仪式在江宁举行。我校携手江宁高新区建设的项目“无影南医”参与了科技创新行动发布。

本次活动以用青春点亮未来为主题,旨在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和青年科技工作者力量,推动实践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第十三届全国青联主席汪鸿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吴刚,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刘爱平,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许华平,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迎春,南京市领导李世贵、沈剑荣等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季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开幕式。



“无影南医”健康小屋是我校医学科普、创业孵化、文创展示的项目,定期开展面向在宁高校师生及南京市民的沙龙、讲座、义诊等医学科普活动,项目将依托我校附属医院、红十字会、心理健康协会、急救协会等定期开展社团活动,帮助师生及南京市民了解更多健康科普知识。开幕式期间,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开展活动,通过展板、实物、动态视频、交互体验和宣传插页等形式,吸引了一大批与会者的参与。


 (撰稿/后勤服务总公司 戚天豪;图片/方亮;审核/曹萍)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