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在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10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共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创作奖3项、优秀指导教师4人,1个艺术团获评“省优秀大学生艺术团”,学校获评“高校优秀组织奖”4个项目入围2021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国赛),获奖作品数和入围国赛作品数均位列全省高校前列,创我校历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赛获奖数量和入围国赛数量的最佳成绩。

同时,我校申报的高校美育改革创新工作案例《医艺融合,培育医学生人文情怀—南京医科大学“方寸话剧工作坊”案例》获得江苏省特等奖,入围教育部全国优秀案例评选。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一届,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设置了器乐、声乐、舞蹈、戏剧、朗诵和艺术作品展等七个类别展演活动,我校14个学院254名学生参与。


(撰稿/季婕颖;图片/文化艺术中心;审核/刘明捷 王铭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