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实习下点动员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00

12月22日上午,医政学院于明达楼k311召开2017级实习下点动员会。医政学院副院长陈鸣声老师、学工办高毓宽老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陈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在实习中调整好心态。陈院长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同学们更要注意遵守所在实习单位以及学校的任何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

高老师就实习下点的报道、住宿问题,放假问题,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平衡好工作、考研等事务。

     本次实习下点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各项要求,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实习观念,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杨柯凡

王瑀

审稿人:高毓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