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基础医学院开展征兵宣传

发布者:xgadmin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16

为帮助同学了解大学生征兵的基本要求和流程,鼓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报国,12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征兵宣传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张向锋老师主,副任张凡老师主持,基础学院2017级至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其间,张向锋老师向在场全体学生介绍了征兵对学生的素质要求基本条件,介绍了秋季征兵相关通知。他表示,随着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加速推进,在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伟大号召之下,高学历青年施展才华、报效祖国有了更宽阔的舞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青春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迷彩和军装用脚步丈量国境线保家卫国的青春对当代大学生来说十分有意义。

最后,张向锋老师表了对当代大学生参军报国、成长成才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他认为,值此之际,新时代青年更应抓住时代机遇,积极投身军队,为国家奉献青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吴依文

审核:张晓娜

图片:顾一凡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