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护理学院:“老年护理+x”创新思维赛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555

 20201211日,为表彰银城康养奖学金获得者,鼓励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护理学院于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办银城康养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老年护理+X”创新思维赛。南京银城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咏田、人力总监滕美娇、市场营销总监严燕,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长刘金祥老师,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护理学院副院长丁亚萍老师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南医微天使”微党课研究生宣讲团成员方晓雅、付子蔓同学以“医改那些事”为主题进行宣讲。

随后,主持人宣布银城康养奖学金颁发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管园园老师宣读“银城康养奖学金”获奖名单的决定。南京银城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咏田、市场营销总监严燕、市场人力总监滕美娇分别为获奖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玲珑同学发言,表达了将为老年护理事业尽心尽力的心声。

紧接着,由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长刘金祥老师代表学校回赠银城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捐赠证书,并邀请银城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咏田发表讲话。

随后,南京医科大学“老年护理+X”创新思维赛正式开始。7组参赛选手分别从开发“智能纽扣”、研发“乡音”APP、基于衣架反射原理的导航设备在阿兹海默症患者身上的应用、研制提醒老年人服药APP、设想开发针对老年护理的每日膳食APP、构建国内首家老年LGBT养老院“深深处”蓝图以及ICF创意设想等多角度多方位阐述小组创新方案。选手展示环节结束后由丁亚萍老师进行点评。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发扬创新精神,将老年护理与创新思维相结合,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开阔眼界,发奋学习,为老年护理尽一份力。

文图:周盼

审核:管园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