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工委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验收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47

12月11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复核验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离退休工委党支部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验收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邹伶俐验收组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党工委七个退休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离退休党工委第四党支部书记徐桂英作为退休党支部代表着重介绍了四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查看了党建工作档案材料,并围绕党建开展的情况进行了咨询、交流和讨论,现场给出评分和意见反馈。我校离退休党工委七个退休党支部全部高分通过达标创优复核验收。

本次复核验收工作我校离退休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的基础开展七个退休党支部自查自评,向省委老干部局提交申请开展达标创优复核。

验收组组长、省卫计委离退休工作处葛宁海处长对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及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通过开展达标创优,着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参与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