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RH同伴社: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78

12月2日,我院分团委素质拓展中心社团部RH同伴社举行了“一句叮咛话,健康生活化”健康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强人们日常健康意识,以发放明信片为载体,广泛宣传健康知识。

12月1日下午,负责制作明信片的队员们在第四食堂集合,明确分工后,开始制作不同的明信片,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许多暖心的提示。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制作完毕。

12月2日早上9点,负责发放明信片的队员在第一食堂门前集合后分成两队开始活动。

第一队的同学主要负责校园内的发放活动。大家走进食堂,向正在就餐的同学送出了满怀温情和爱心的卡片,收到明信片的同学们也对这突来的惊喜表示感谢。

下午2点,第二队负责义乌商城区发放活动的队员们,开始有条不紊地展开活动。在小商品城内,将一张张如艺术品般的明信片递到人们手中,将爱心和健康传递到百姓生活中。

在经过了数小时的活动后,所有明信片承载着同学们的关怀和爱心,在人们手中不断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在提升公众健康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将“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根植心中。

撰稿:郭翔宇

摄影:宋明海

审核:管园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