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上海党支部成立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487

2020年11月18日下午,2016级本科生上海党支部成立大会暨16、17级上海市一学习交流会在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参与会议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学工办老师史怡君、2016级上海市一实习点学生党员和全体实习同学。

会议开始,盛彤彤副书记宣布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上海党支部成立,由顾芸如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接着,由老师们为党员同学佩戴党员徽章,发送学习材料,并向该党支部授予党旗和院旗。

2016级本科生上海党支部书记顾芸如同志发言,面对崭新的、充满活力的党支部,深感责任重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努力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和政治理论水平,带领支部党员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真正树立良好形象。

 

撰搞:金嘉轩

顾芸如

审稿:盛彤彤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