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信仰的力量”校园读书月成果汇报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530

122日,“信仰的力量”——第十八届校园读书月成果汇报暨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副校长徐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教师与辅导员代表,第76批家长观察员及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分秉家国情怀”“千秋伟业铸巨制命运与同共凉热三个部分,以14位辅导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品读为主线,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武汉抗疫的研究生和中外学生代表、医学世家代表及护理学院微团课宣讲团上台,为师生讲述家族故事与时代变迁,解读党史和新中国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共话改革开放成就,感悟社会主义中国的文化优势和制度优势。

本次校园读书月历时6个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结合第二课堂育人体系,通过“青年阅读与青年理想”主题宣讲、读书报告会、师生共读一本书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以书为媒,传承医学人文之美。



闭幕式上还颁发了2020年书香校园文化活动优秀文化作品、先进个人等奖项。


 (撰稿/张婷;图片/马丽萍;审核/薛宇 管园园)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