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2020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698

122日下午,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爱朗品牌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14年向我校学生捐赠爱心棉衣,目前累计共捐赠棉衣6233件,总价值超250万元。

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我校第四届董事会名誉董事长、原校党委书记陈国钧,圣可尼公司董事长谈振国,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督导方海燕、沈健,副校长徐珊,党办、校办、研究生院、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获赠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谈振国董事长在致辞中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求学与创业的经历,他希望同学们做好当下之事,志存高远,回报母校与社会。基础医学院2019级基础医学专业倪绍洋同学代表获赠学生发言,他对两家公司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自己获助一年来的各项表现,他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并向身边人传递这样的善意与温暖。



陈国钧理事长回顾了14年来爱心棉衣的捐赠历程,希望广大同学将暂时的困难化作前进路上的动力,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开创美好人生。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两家公司和基金会多年来坚守初心、秉持恒心、奉献爱心之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两家公司在面临严峻挑战之际不忘关爱学生表示由衷的敬意,并以“坚持、奋斗、担当”三个关键词与同学们分享,希望全体获助学生不忘初心,铭记南医人的家国情怀,主动将自我价值与国家需要相结合,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者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者。



会上,获助学生代表将自己书写的“爱心捐助,善德永存”书法作品回馈两家公司。


(撰稿/钟珊;审稿/朱慧娟 祖勤;摄影/何敦)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