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办青春健康工作总结表彰会暨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598

1130日晚,我校举行青春健康工作总结表彰会暨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副校长李建清,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南京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王克富,秘书长翟国庆出席活动,青春健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受表彰先进、青春健康工作指导老师、青春健康协会学生等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瑞新副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五年来学校青春健康工作形成的南医经验:一是高度重视、部门群策群力;二是资源整合、队伍有力支持;三是参与面广、辐射效应好。他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资源整合、强化队伍建设、加大物力保障,使青春健康工作主动融入和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建立起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为我校青年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和建设健康江苏、健康中国做出新的贡献。



王克富副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市卫健委、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对我校多年来发挥医学院校专业优势,在普及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开展防艾宣传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希望我校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争当表率,认真落实《南京青春健康工作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进一步将青春健康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做优。



李建清副校长、沈瑞林常委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医科大学2016-2020年度青春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聘任南京医科大学青春健康工作指导老师的通知》。



大会表彰了为青春健康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工会等5个先进集体和喻荣彬等17名先进个人,并为彭志行等5位青春健康工作指导老师颁发聘书。表彰会后举行了“爱青春·爱健康”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参赛的24名选手从100余名报名者中初赛遴选,决赛评出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王未)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