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康复医学院与江宁医院:志愿服务基地签约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05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康复医学院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江宁医院湖山路院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客服中心主任陈明霞、团委书记孙青、康复医学中心科主任潘化平、医院代表;康复医学院教研办主任於伟老师、学工办主任嵇健老师、辅导员马晓强老师、学生代表。

仪式上,潘化平主任描述了江宁医院康复医学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嵇健主任在致辞中谈到,服务社会是康乃心志愿者协会的本质,并对江宁医院长期为我院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表示感谢。江宁医院客服中心陈明霞主任与我院学工办嵇健主任进行了签约仪式,共同完成了“志愿服务基地”的揭牌。

本次签约为志愿者们提供了更具专业性的志愿服务渠道。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能发挥治疗师的职能,服务社会,让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以爱之名共建美好明天!

 

撰稿:孙婉婷

刘一璇

审核:张健

马晓强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