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举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会议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44

1125日,我校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会议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珊、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站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宣读了《关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小组和站务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副校长徐珊为党员工作站授牌,并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和感想收获;参会领导随后为“学四史 守初心”知识竞赛获奖的10支学生公寓党站代表队颁奖。



副校长徐珊围绕“学生党建进公寓”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新时期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效性,使党建工作与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整体发展同步;二是通过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扩大学生党建工作在我校广大学生中的影响力;三是通过这一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宿舍文化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大学生宿舍文化氛围。她希望,新一届党员工作站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进党员工作站工作出新,使之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工作的特色品牌。


(撰稿/卡依沙尔;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朱慧娟)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