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学影像学院与附属江宁医院共建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35

11月24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举行就业创业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参与此次仪式的有: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科教处处长马亚军、医学影像科主任张宏;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处副处长刘金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医学影像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晓涵、医学影像学院实验室教辅申晨阳、医学影像学院江宁医院和逸夫医院实习生。本次仪式由医学影像学院党政办主任祝因苏主任主持。

仪式开始,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祝因苏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张宏主任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医学影像科室发展情况。马亚军处长、吴雅娜副书记签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随后,由张宏主任、刘金祥副处长、张宏主任共同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刘金祥副处长以及马亚军处长依次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基地建设的期望,对南医毕业生的认可以及对人才培养的规划。在合影环节结束后,本次签订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签订仪式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江宁医院与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提供了双向交流的平台,对医学影像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实

审核:吴雅娜

王晓涵

 

 


调查研究进行时